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聽覺健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聽健快訊   /  公告   /  遠遠一起望明月~一份禮,聽健美好祝福

遠遠一起望明月~一份禮,聽健美好祝福

多久沒有聚會了?
疫情之下,我們開始練習寂寞地活......

 

想起前些年中秋節,親朋好友們會自動留下時間來聚會,就像是一種本能一樣,在中秋節那天,身體自動的移動到某人家的院子或客廳。

烤肉是必需,搭配聊天、電視跟應該圓圓的月亮,或坐、或站、或奔跑。大人喝著小酒臉紅紅;小孩打鬧、追逐、玩過頭,等著被修理。

這些場景,好想念。

在院子裡阿公隨意搭建的棚子下喝茶,涼風徐徐吹的瀏海飄逸,必須搭配滿地的瓜子殼跟吹牛皮;想跟大阿姨說頭痛可以喝咖啡,有點咖啡因也許會好些;想扶著膝蓋不好的阿嬤在院子散散步,總是坐著太無聊;雖然不能見面,但希望經常有點憂鬱的阿健,看到小盆栽能知道我心裡一直陪著他。

一份禮,聽健(見)美好的祝福
中秋節募款活動~即日起,到9月9日(數量有限喔!)
  • 捐款699元 送!:咖啡工場「莊園精品咖啡」

  • 捐款1888元 送!:怡明茶園「酸柑茶禮盒」

  • 捐款3780元 送!:皇贊「鱘龍骨膠原凍」

捐款支持《111年全方位聽覺健康服務》,讓聽損長者重拾聆聽的喜悅,讓每年超過2萬人次聽損兒童、少年、青年和爺爺奶奶們得到全方位的聽覺健康照顧。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4476號

向上滑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