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款

募款專案

每年有超過2萬人次的聽損兒童、少年、青年和長者得到我們聽覺健康服務的照顧,每服務一個人要負擔的整體成本約14萬元,這龐大的營運成本,無法只靠微薄的基金孳息維持,每年都要透支超過1500萬元.....

捐款方式

【婦聯聽覺健康基金會】看見他們的困境,從1996年開始服務聽損家庭,是全台灣第一個提供聽損服務的單位,至今已26個年頭。幫助聽損家庭,支持專業服務。缺你不可,

請與我們一起陪伴聽損家庭前行。

愛心商店

我們正馬不停蹄地尋找愛心店家

如果你也想幫助聽損家庭,與我們一同在聽覺健康服務上努力您可以透過放置一個『捐款箱』來實現。

各年度捐款捐物徵信

捐物日期以本會開立正式捐物收據日期為準。捐物人姓名乃經捐物人同意後公布之。

公益勸募

《113年全齡聽覺增能服務》
為募集聽覺健康服務推廣經費,使本會能培訓及聘請專業人員,提供聽損族群終身聽力學服務,幫助聽損者建立自信、培養學習及社會適應能力。

同時對社會大眾進行聽覺健康保健宣導,推廣建置優質聽覺環境,協助各年齡層聽損者改善聽覺生活品質.........

向上滑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