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聽覺健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心情交流棧   /  換4班車只為打卡?

換4班車只為打卡?

讓一群無聲的小朋友們走進有聲世界,重新賦予音樂的意涵和生命的意義,是一種感動

時,每天都得換4班車到基金會打卡,回頭想不僅有趣,也重新了解音樂專業對生命的意義。話當年…

記得一個穿著澎澎裙、還沒開電子耳的三歲重度聽損小女孩,每次都很認真的看我上課,然後打鼓時會會心一笑,原來 音樂讓小女孩微笑!
還有一群沒有提早發現及早療的五歲小男孩們,剛來基金會時口語表達相當有限。但卻在各種音樂元素刺激下, 增加不少學習能力。

在這裡,我明白當時放棄高薪鋼琴老師,走進基金會,陪伴聽損兒童玩樂音樂的意義。用有聲的音樂,讓一群無聲的小朋友們走進有聲世界,重新賦予音樂的意涵和生命的意義,是一種感動。

後來接班爸爸事業,仍不放棄幫助這些小朋友,更與父親討論決定將捐出 丸美丸家 品牌一部分的當月營業收入給「 婦聯聽覺健康社會福利基金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能有更多的人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您的一點給予,能幫助基金會繼續呵護聽損人生的未來

在這裡,基金會堅持專業及服務的品質,開啟聽損兒童人生的學習更喜迎未來的無限可能。您的一點給予能幫助基金會繼續呵護聽損人生的未來。

林慧雯

向上滑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