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聽覺健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聽健快訊   /  分享   /  工讀也能有滿滿的成就感~翊茹

工讀也能有滿滿的成就感~翊茹

文書工作難不倒

以往的工作經驗,都是要跟人做直接的互動,這次的工作型態主要是協助文書的一些事項。原先很擔心是否能夠順利完成每一項的交辦任務,當執行時老師們和主任看到我都會向我鼓勵 "姐姐辛苦了" , 這句話顯現老師們的溫柔與貼心,這也使得我在工作過程中不會很有壓力,反而會很專心跟努力地想完成每件事。

舉辦跳蚤市場不簡單

凡數工作內容中,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舉辦 #跳蚤市場活動 ,事前工作:了解物品的用途和特點、分類、製作廣告單、活動推廣、會場布置、擺設。完成一項活動,就要注重每一個事前作業的環節,像是事前分類就要齊全,製作廣告單時就可以依據當時分類的類別製作。

與幼兒的自由活動最自在

不光這些工作,每項工作完成後都是滿滿的成就感。偶爾也會在自由活動時,進班幫忙陪伴學童,主要照看幼兒們的安全,果然與幼兒相處之下是最自在的感覺,可能跟我本身就讀科系有關。

與大家從陌生到認識的過程中,我覺得十分的有趣和幸福。

感謝翊茹在109.3~109.6期間的服務,對翊茹的印象—總是面帶微笑,只要是交代給他的事情,他必定使命必達,在中心的各角落都可見到他的身影,有時埋在圖書室的書堆中,有時被孩子們擁簇著,很感謝翊茹這段時間的幫忙,離開時還給了每位老師一個美麗的小花束,相信 秉著妳認真努力的態度,未來一定是會發光發熱。

台北至德

向上滑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