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聽覺健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聽健快訊   /  公告   /  【嘖嘖×幫他聽見未來_聽損兒童早療計畫】心情手記認購正式上線
嘖嘖 × 幫他聽見未來_聽損兒童早療計畫

【嘖嘖×幫他聽見未來_聽損兒童早療計畫】心情手記認購正式上線

認購請到這裡:http://bit.ly/2Wyvm4y

每年有超過2萬人次、400多個聽損孩子,到我們的基金會來上課,完成早療訓練,並順利銜接到主流教育體系,和正常孩子一樣學習與生活。

然而,每提供一個聽損孩子早療訓練和持續性的聽力學管理服務,我們所要負擔的整體成本至少14萬元……

這龐大的營運成本,無法只靠微薄的基金孳息維持,所以我們每年都要透支超過1500萬元

為了永續幫助聽損孩子成長,讓他們的人生也能擁有可預期的未來,我們需要你的捐款支持。

單筆捐款1400元起,獲得1本《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你也能成就聽損孩子的人生篇章,讓孩子的未來,也能吟詠璀璨的詩歌!

6個聽損孩子,6個動人故事,100個聽覺健康小叮嚀,就在這本《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

  • A5大小:攜帶方便,跟著你的心情到處遊走
  • 彩色12頁:畫家精心繪製6個聽損孩子的容顏,背面有孩子們的動人故事
  • 單色空白內頁多達200頁:總共有100個關於聽覺健康的小叮嚀
  • 封面封底都是精裝:不怕塞到包包裡會折到

你的夢想和聽見的心聲,也可以寫進這本手記裡喔!

《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認購將在12/22正式上線
《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認購將在12/22正式上線
《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認購將在12/22正式上線
向上滑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