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聽覺健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聽健快訊   /  影音   /  【直播影片】《聽見→看見→直播見》NO.8如何讓聽損者戴著口罩也能和世界溝通?

【直播影片】《聽見→看見→直播見》NO.8如何讓聽損者戴著口罩也能和世界溝通?

新冠肺炎肆虐,聽損者成了另類受害者,因為平常的溝通管道,被社交距離、口罩和視訊給阻隔開來,造成極度的不方便。

不過,危機就是轉機,為了解決或降低聽損者的溝通困擾,不管是助聽科技、溝通輔助科技或是醫療設備,都出現一些新的設計。隨著防疫三級警戒再次延長,目前的溝通模式勢必要再繼續......

因此,我們的張憶萍組長,也是本會資深聽力師,在6/28的直播,從助聽科技、醫療設備還有 視訊溝通策略等角度切入,提供幾個方法和建議,讓聽損者在防疫期間有更理想的溝通經驗。

6/28下午 2:00的《聽見→看見→直播見》第8集,三級警戒,如何讓聽損者戴著口罩也能和世界溝通?讓張憶萍組長來為大家解答。關心聽損者如何防疫與日常生活兼顧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聽覺健康基金會粉絲專頁直播節目《聽見→看見→直播見》第8集:
時間:6/28,星期一,下午2:00
主題:三級警戒,如何讓聽損者戴著口罩也能和世界溝通?
主播:張憶萍(婦聯聽覺健康基金會研究發展組長)

向上滑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