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聽覺健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聽健快訊   /  媒體   /  【Podcast】《聽見→看見→直播見》NO.12聽損兒媽媽的斜槓人生

【Podcast】《聽見→看見→直播見》NO.12聽損兒媽媽的斜槓人生

聽損兒的爸媽超級無敵忙,在孩子出生後的前幾年,除了照顧孩子吃喝拉撒睡,還要帶孩子去醫院做檢查、上早療課程、教孩子說話、決定用哪一種輔具、到處詢問哪裡有對聽損孩子友善的學校……

這其中的酸甜苦辣實在不是我們外人所能想像。不過,也是在這樣的特殊育兒經驗中,聽損兒爸媽活出了不一樣的人生。

這次的Podcast,我們要跟聽健基金會的家長、彥汝的媽媽回味她這幾年的歷程,還要聽聽她如何受到彥汝的啟發,重回校園做學生,以聽損兒童為研究主題,幫助我們更進一步了解聽損孩子。

就是想聊~聽損兒媽媽的斜槓人生,就在《聽見→看見→直播見》第12集。

愛孩子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聽覺健康基金會Podcast節目《聽見→看見→直播見》第12集:

來賓:陳又菁(彥汝媽媽)

直播:張憶萍(研究發展組長/資深聽力師)

向上滑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