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聽覺健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聽健快訊   /  公告   /  愛是相信~我們搬到永遠的家了!

愛是相信~我們搬到永遠的家了!

基金會在1996年成立後,經歷兩次變動。

第一次是為了服務更多聽損幼兒、更多元化的優質教學空間、更高規格的消防安全、更人性化的無障礙空間,在2005年,我們從長沙街搬遷到石牌的振興街醫院,在這裡我們深耕聽損專業與國際接軌、建立團隊服務、創新教學方法、醫療與療育整合、推動福利政策、發展本土教材,使台灣聽損服務領域有了全新的樣貌;在政府評鑑優等與獲獎的肯定下,我們又邁向新的旅程。

17年後,在三末的絕佳日子裡,2022年12月31日,我們從振興街搬到中華路;我們有了自己的家,像樹落了根可以安穩地開枝散葉,展開我們新的工作任務和社會責任。回應社會的需求,是基金會成立的目的,搬遷之後聽損療育的服務工作,將從學前擴大為全齡,而培育和提升實務工作者的質和量,則是我們的社會責任。

2023年1月1日是開始、是結束,也是延續,不變的是我們的用心。

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們的所有人,感謝這次搬遷給我們實質協助的捐款人,基金會未來的路,仍然需要你們點燈,讓聽損者都能獲得祝福!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4270號

向上滑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