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聽覺健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心情交流棧   /  咁有影?守護聽損寶貝讓你業績長紅!?

咁有影?守護聽損寶貝讓你業績長紅!?

心存善念,服務人群,的確是最好的生財之道啊!

樂和爸爸(Chienhung Lin)今天又帶著主任與阿芬老師來到充滿活力幹勁的富邦早會,放眼望去都是帥哥美女啊!大家的配合度超高,不到五分鐘,基金會粉絲頁就增加了二十多則推薦(耶~~好棒好棒!)

今天透過了一些統計數字,幫助大家瞭解了聽損家庭的辛苦與負擔,認識了聽健基金會為聽損族群二十多年來有形與無形的付出,也認知到了聽覺健康與每個人都息息相關。感謝兩位處經理的支持,我們在短短半小時就募得了許多揪感心的捐款!帶著滿懷的感動回到中心,彷彿又充飽了滿滿的電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盡心努力不負所託!

小樂爸爸說,雖然為了陪伴小樂上療育課程花費很多時間,但是夫妻倆的業績照樣拿第一名,這可是今天最激勵人心的話了!心存善念,服務人群,的確是最好的生財之道啊!

官育文

向上滑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