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聽覺健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聽健快訊   /  分享   /  連續三年的最佳選擇@雅筠姊姊、育萱姊姊

連續三年的最佳選擇@雅筠姊姊、育萱姊姊

今年暑假雖遇到COVID-19疫情影響,工讀生仍不屈不撓地來基金會。雅筠姊姊可是連續三年都選擇來聽健基金會喔!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心得,GO!

雅筠姊姊

第三次回到中心做暑期工讀,再一次感受到中心是個相當溫暖的地方,每個人都對孩子相當用心。雖然時逢疫情期間停課,老師社工們也都認真的在準備復課後的服務內容,而我和夥伴在一旁完成被交付的任務,一邊也在期待著見到那些熟悉小小面孔。而待八月重新開課後,中心又重新回到了充滿孩子歡樂笑聲的日常,也讓我工讀生活的每一天都變得更加快樂充實!

 

育萱姊姊

睽違兩年再次來到至德工讀,雖然感到一絲陌生,但還是有種熟悉感,剛開始對工作有點不上手,總有許多的疑問,但只要開口詢問,中心裡的人都很願意回答我,讓我能很快的適應,因疫情的情況,第一個月是沒有小朋友到來,但我們每天都很仔細打掃及消毒所有東西,期待著之後能讓小朋友安心來上課,警戒降級後,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孩子來上課,開始一個一個記起他們的名字及臉龐,記住他們上課的日子,每天下午聽著他們與同儕相處吵鬧及歡樂的笑聲逐漸成為我日常的一部分。

謝謝姊姊們在疫情之下的辛勞工作!

聽覺健康基金會歡迎妳們再回來!
這裡永遠是你們第二個家 。

台北至德

向上滑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