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婦聯聽覺健康社會福利基金會

  /  聽健快訊   /  公告   /  《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認購將在12/22正式上線

《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認購將在12/22正式上線

獨家限量精裝《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將在12/22,9:00PM,於嘖嘖募資平台正式上線,開放認購。

6個聽損孩子,6個動人故事,100個聽覺健康小叮嚀,就在這本《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

特殊藝術教育協會的藝術家專為這本手記,以融入巧思的畫筆,精心彩繪肖像,讓聽損孩子第1次化身為傳奇;在充滿寓意的畫作中,你看得到:

戴著助聽器的女孩》,她的未來將閃耀珍珠般光芒;

譜寫樂曲的貝多芬》,譜寫樂章的手將有如貝多芬;

凝視著蘋果的牛頓》,無限潛能將被萬有引力激發;

還有蘇格拉底、還有......

認購《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贊助「聽損兒童早療計畫」,你也能讓聽損孩子擁有可以預期的未來。

這本《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

  1. A5大小:攜帶方便,跟著你的心情到處遊走
  2. 彩色12頁:畫家精心繪製6個聽損孩子的容顏,背面有孩子們的動人故事
  3. 單色空白內頁多達200頁:總共有100個關於聽覺健康的小叮嚀
  4. 封面封底都是精裝:不怕塞到包包裡會折到

為了讓關懷聽損孩子的你,在上線當晚就能即時收到早鳥通知,我們幫你想到了一個好方法,請到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活動貼文

  • 第1步:留言+1
  • 第2步:留言後,我們會第一時間私訊你
  • 第3步:收到訊息後,請在私訊回覆「ok」

完成3步驟~~我們就會在上線的第一時間私訊通知你,讓你不會錯過開搶時刻。

你的夢想和聽見的心聲,也可以寫進這本手記裡喔!

《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認購將在12/22正式上線
《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認購將在12/22正式上線
《幫他聽見未來》心情手記認購將在12/22正式上線
向上滑動 Top